蘋果「去中化」?傳擬在印度、越南增產

蘋果「去中化」?傳擬在印度、越南增產


2022.05.22 蘋果。圖/美聯社

蘋果供應鏈傳出要”去中化”,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以中國大陸嚴格的清零防疫政策為理由,告知部分代工廠,希望增加中國以外地區的產量,知情人士分析,印度和越南獲得青睞的可能性高。由於蘋果是美國市值最高的公司,如果把生產重心移出中國,可能會影響其他企業想法。蘋果影片:「她最近的交易紀錄、她的網頁瀏覽紀錄、她深夜傳的訊息,交易成功!眾所矚目的下一個拍賣品,我可以掛保證,你們不會失望的。」

開啟iPhone保護措施,就像施展魔法,把侵探隱私的網站,一個個變不見,蘋果積極研發功能,生產腳步不停歇,不過生產基地可能即將變動,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以中國嚴格的清零政策為由,告知部分代工廠在中國以外地區增加產量。

中國經營報主持人 趙璘:「代工企業遭遇的生產困境,直接影響到了美國蘋果公司的經營業績,蘋果公司已經表示,今年二季度可能會因為代工企業的生產無法正常運行,損失40到80億美元的銷售額,而且蘋果公司預計,未來隨著疫情發展和管控區域擴大,未來可能造成的損失會更大。」

蘋果產品超過90%都是在中國製造,這回受到最大衝擊,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和越南很可能是替代選項之一,如果把生產重心移出中國,可能影響其他企業想法,東南亞供應鏈近期勢力崛起,越南總理范明政日前也到美國積極尋求合作機會。

越南電視台主播:「越南希望美國繼續支持和越南合作,強大美國在越南的區域,越南擁有市場潛力,越南總理范明政表示,將申請採取最佳措施支持美國企業,在越南迅速展開市場投資。」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越南總理的美國行不只會見美國總統拜登,還造訪各大科技巨頭Intel、Google以及蘋果,外媒報導,蘋果CEO庫克在加州總部Apple Park會見范明政,雙方討論貿易、投資、金融等等議題,范明政希望蘋果供應鏈,納入更多越南企業,庫克也回應,蘋果正考慮提升越南生產比重,讓供應鏈產地更加多元。(劉至柔、蘇韋銘/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realtimenews/ustv/647099.html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