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重返辦公室延後

美國疫情再來小高峰?根據外電報導,蘋果不僅又延後總部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的時間表,全美100多間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員工也被要求必須回到先前上班期間全程戴口罩的模式。

台灣疫情穩定衝高、中國疫情則此起彼落,就連今年初才剛從Omicron大舉侵襲中穩定下來的美國,也又面臨疫情干擾,近來Omicron又有新的變異株開始流傳,美國疫情重新上升,眾多矽谷科技大廠中最希望員工統統回到辦公室上班的蘋果,也不得不對此做出因應措施。

蘋果原先無視於不少員工的反對,要求總部員工自4月起每周進辦公室一天、5月起增加至兩天,5月23日起每周進入辦公室的天數增加至三天,不過根據外電報導,蘋果內部的疫情應變小組認為各地疫情復燃,蘋果宣布將推遲增加進辦公室上班天數的時間點、暫時維持每周進辦公室兩天的規定,同時要求進辦公室的員工只有在自己的位置上才能脫下口罩,在所有的公共區域如會議室、走廊、電梯等都必須遵守口罩令,至於對於進辦公室有強烈疑慮的員工,也可在取得直屬主管的同意後,繼續暫時維持全天在家工作的模式。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除了蘋果總部為了因應疫情而繼續推遲員工回辦公室上班的時間表之外,根據外電報導,全美100多間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的全體員工,本來自3月起已經不用再戴口罩服務客戶,現在也重新被要求在上班時戴上口罩。

雖然蘋果延後總部員工回到辦公室工作的時間表,此舉對於新機開發與上市時程已經不再如2020年一般飽受衝擊,去年蘋果大多數員工都在家上班、也無法像疫情前一樣派人前往代工廠協助量產,去年的四款新機全都準時上市,今年的新款iPhone SE上市時程也沒有延誤,即便預定在9月上市i14系列是全新設計的機型,只要中國不再長時間、大規模封城,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19000196-260204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