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明凌晨登場!四大新品預測一次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登場,官方將該場發表會命名為「Peek Performance」並釋出主視覺概念圖,邀請所有果粉當天透過視訊參與發表會。而目前傳出可能推出的新品包括史上最便宜的iPhone SE、iPad Air及13吋MacBook Pro等四大新品。

綜合外媒報導,新一代的iPhone SE被認為是主要春季發表會的重要看點,距離前一代推出的時間時間已將近2年,許多蘋果爆料者透露,新一代的iPhone SE 的大小仍與第二代差不多,背部只有單鏡頭與閃光燈,螢幕大小約落在5.69吋左右,不過傳出iPhone SE 第三代將除去home鍵,並增加瀏海設計,外型跟iPhone XR相似,詳細的狀況還是得待官方證實。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hone SE的價格可能會保持在399美元(約新台幣1.1萬)左右,而目前台灣蘋果官網販售中的第二代iPhone SE,售價由1萬3500元起跳,消息人士預測,第三代iPhone SE可望維持平價風格,是最便宜的蘋果入門手機,但加上匯率關稅等因素,實際在台灣售價不會跟美國一樣。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新一代的iPad Air‌外型似乎不會出現大變動,但可能搭載新的A15晶片,而蘋果在iPad mini‌‌中對A15晶片進行降頻,並不是跟iPhone‌ 13一致的3.2GHz,目前尚不清楚iPad Air‌‌是否也會這麼做。此外,新款顏色也有望在春季發表會亮相,目前已有深空灰色、銀色、玫瑰金、綠色和藍色。

此外,蘋果在2020年發布搭載M1晶片的Mac mini,當時雖定位在入門產品,但預計此次發表會提升Mac mini的規格,傳言指,Mac mini將配備蘋果的高階M1 Pro和M1 Max晶片,向目前MacBook Pro看齊。

最後,有傳言指稱,蘋果將在春季發布會上推出13吋MacBook Pro的版本,可能會搭載M2晶片,但傳出蘋果將該機型設定為入門款,因此應該不會有mini-LED顯示螢幕及支援120Hz ProMotion刷新率。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08003800-260412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