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大廠電推新產線 搶TWS市場

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宣布推出全新SpiFlash產品線,首次將1.2V SPI規格NOR Flash容量擴展至64Mb,超低功耗NOR Flash可提供更多儲存容量並減少設備的運行功耗,滿足新一代真無線藍牙耳機(TWS)或健身手環等智慧穿戴裝置和移動設備的記憶體需求。

今年記憶體市況好轉,利基型DRAM價格提前止跌回升,SLC NAND需求續強且價格持穩,NOR Flash在5G基地台、車用電子、個人醫療、工業自動化等新需求湧現下,市況已出現供給吃緊現象。華邦電受惠於三大產品線出貨暢旺,加上轉投資新唐業績強勁,2月合併營收僅月減1.0%達86.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3.3%,累計前二個月合併營收172.9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5%。

華邦電宣布推出全新SpiFlash產品線,是業界第一家推出1.2V SPI規格NOR Flash的記憶體廠。該產品工作電壓的擴展範圍是1.14~1.6V,可相容單節AA型鹼性電池的輸出電壓。華邦電將產品容量提升至64Mb,可滿足智慧裝置對儲存空間的更高要求。

華邦電表示,一般來說移動設備和穿戴裝置的總功耗有99%都是在運行模式中產生,與1.8V SpiFlash產品相比,1.2V SPI規格NOR Flash可將快閃記憶體本身的運行功耗減少三分之一。因此能幫助TWS耳或健身手環等電池容量較小的裝置大幅延長產品續航時間。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除省電外,1.2V SpiFlash還可簡化系統設計並降低成本。華邦電表示,隨著系統單晶片(SoC)向更先進製程發展,新一代SoC的I/O電壓正在逐步降低,目前已經低於1.8V,因此需要搭配電平轉換器,才能與傳統的1.8V/3V SPI Flash連接,這將導致額外的成本支出並增加系統設計的複雜性。而採用1.2V快閃記憶體,SoC可直接連接到SPI Flash,從而降低BOM成本和PCB占用空間。

華邦電看好今年NOR Flash市況,由於主要供應商至2023年都沒有明顯的擴產,包括個人電腦、網通、安控、車用等需求穩健,華邦電訂單能見度及市占率持續提升。據了解,高容量NOR Flash已供不應求,價格仍有上漲空間。

華邦電已啟動擴產計畫,台中廠預估今年第四季月產能提升至6萬片,高雄廠預期第三季開始小量生產,第四季月投片量達1萬片進入量產,符合預期進度。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11909.html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