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基工業管類工具 建立好口碑

偉鎮 中古CNC車床 中古CNC銑床

詠基工業的前身是傳統加工廠,創立初期以車床、沖床、代客加工製作零件等為主,陸續開發工業用工具,以手動式打包機、拔輪器與C型夾為主要產品。後來專研於各式的管類工具,如切管器、擴管器及相關產品之製作。1996年開始以自有品牌及商標「MAXCLAW TOOLS」開始參加國際主要手工具展,提供各形式手工具與OEM、ODM代工等項目,奠定Maxclaw在業界的領導地位。

詠基工業公司總經理黃武勝表示,該公司早期以生產拔輪器為主要產品,LOGO設計樣式就如同爪子般,乍看之下像一棵紅色聖誕樹,其實質意義為產品如巨爪般堅固的品質,1996年起承襲原有精神而發展出自有品牌「MAXCLAW TOOLS」,開始參加國際間手工具展覽,並以MAXCLAW品牌在管類工具業闖出知名度。詠基持續秉持產品多樣性、品質一致性與服務一貫性之經營理念,提供世界各地買主與使用者的滿意保證為目標。

黃武勝並表示,未來詠基仍將以永續經營為目的,精益求精不斷研發創新品質優良的產品,建立MAXCLAW自有品牌,使詠基成為全球第一的管類工具公司,當問到管類工具時,就會想到詠基,MAXCLAW就是品質保證的代表。

偉鎮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011000330-260210

http://wp.me/p9apq4-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