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興廢鋼鋼筋盤價連4滑 止跌關鍵曝光

豐興(2015)周一(5月16日)開出本周內銷盤價,盤價連四周走跌,本周豐興國內廢鋼收盤價每噸下跌500元,鋼筋基價每噸下跌500元,廢鋼、鋼筋連四周下跌,型鋼產品基價平盤,再度轉平盤。後續正面訊號亮燈是否止跌?豐興莊文哲表示,仍需看國際原料。

盤價跌勢延燒,回顧上次5月9日盤價,上周豐興廢鋼、鋼筋連三周下跌,國內廢鋼收盤價每噸再下跌300元,鋼筋基價每噸下跌400元,廢鋼、鋼筋連三周下跌。型鋼產品基價每噸也下跌800元,終結連六周平盤。

國際原料價格續跌,買氣受到影響,本周豐興廢鋼收購價每公噸下跌500元至1.3萬元,鋼筋從2.38萬元續降至每公噸2.33萬元,廢鋼、鋼筋連4周下跌,型鋼產品基價則持平至2.86萬元。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國際原料行情方面,美國大船廢鋼本周無報價,日本H2廢鋼跌勢持續,本周從每公噸535美元續跌為497美元,而國內主要參考之美國貨櫃廢鋼本周報價由475美元續跌至每公噸450美元,日本2H廢鋼、美國貨櫃廢鋼連6跌,澳洲鐵礦砂也由每公噸136.25美元轉跌至128.4美元,呈現連2跌。

上海解封可望啟動復甦需求,以及6月起夏季限電措施,鋼廠估走向減產階段,是否會激勵買盤、推升盤價?豐興莊文哲表示,這都是正面訊息,有助於營造觀望買盤進場。但他仍認為還是要看國際原料本周是否止跌。

(時報記者 葉時安)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