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產品出馬 擦玻璃輕輕鬆鬆亮晶晶

超細纖維擦拭布    無塵服鞋清洗   熱轉印擦拭布

以明淨玻璃窗迎接夏季,再好不過了!擦玻璃的工作雖然不輕鬆,但「好管家研究所清潔實驗室」(GHICL)推薦的六個產品可助你一臂之力。

1.實驗室首選:玻璃清潔劑配備噴頭,其綿密噴霧會停在你噴灑的地方,直到你將它擦去,不會出現清潔劑噴得到處都是的混亂經驗。

2.對抗油汙窗戶:

玻璃清潔劑不僅可讓玻璃恢復明亮,實驗室的測試還發現能去除油汙,可用來清除家電、流理台、燈具和玻璃櫥櫃的廚房塵垢。

3.車窗:

清潔劑蒸發最迅速,需要較少拋光打磨的動作,每次都能提供不留漬紋的效果,且它不含氨,可安全使用在有色車窗上。

4.快速清潔:原始玻璃擦拭布

這款類似濕巾的玻璃擦拭布方便取用,且能完全擦去玻璃上的指紋、狗鼻子印,以及鏡子上的牙膏泡沫。

5.戶外工具:戶外清潔工具

這款拖把有4呎長的柄,並附上清潔墊,伸展起來可達10到11呎,讓清潔玻璃變得非常容易:噴水、以清潔墊擦拭、沖洗、晾乾。

6.可重複使用的擦拭布:超細纖維玻璃纖維布

這款擦拭布的質地可清除玻璃或鏡子上的水漬或髒汙,不會留下刮痕或棉纖維。

尚磊科技

參考資料:www.worldjournal.com/5534080/article-這6產品出馬-擦玻璃輕輕鬆鬆亮晶晶

https://wp.me/p9apq4-1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