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廠 9月營收靚

連接器 DC接頭 防水接頭

連接器廠在車用、防水、Type C和伺服器等多項應用發酵下,估計有貿聯-KY(3665)、康控-KY、泰碩等七家9月營收創單月歷史新高。

連接器產業今年大翻身,不但題材十足,基本面也跟上,法人預估,2017年包括嘉澤、胡連、貿聯-KY、康控-KY可望賺逾一個股本,之前虧損的萬旭、宣德也可望否極泰來。

連接器廠受惠近幾年轉型卡位電動車、網通伺服器、快速傳輸機構件新規格Type C、工業用線束等不同領域應用,效益逐步發酵,對營收獲利挹注逐步顯現。

據目前公告的連接器廠已有康控-KY、貿聯-KY、信邦、志豐創單月歷史新高,預料在國慶日後將公告並可能創新高的還有優群、泰碩和岳豐。

康控-KY在iPhone X新規格訂單出貨下,公告9月營收突破7億元達7.22億元,比前一個月成長8.2%,比去年同期成長1.38倍,連四月創單月歷史新高,前九月合併營收32.9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04倍。

泰碩在打入中國大陸新能源車和5G通訊供應鏈後,9月營收可望突破3億元,將創單月歷史新高,泰碩總經理梁竣興表示,泰碩谷底已過,新成長動能來自電動車散熱、5G通訊、Type C和伺服器,泰碩已接到中國大廠電動公交車等訂單,推升9月營收創下新高。

連接器第3季進入旺季,季增率以康控的1.53倍最多,凡甲、貿聯-KY、志豐在二成以上,嘉澤、信邦和宣德也在二位數以上。

俊祥企業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2747693

http://wp.me/p9apq4-1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