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邁:全年雙位數成長目標不變

達邁:全年雙位數成長目標不變


達邁目前軟板、非軟板占比約65%、35%,公司預期今年非軟板占比還可以再提升至35~40%。圖/本報資料照片

PI廠達邁(3645)22日除息1.19元,除息參考價39.5元,25日買盤湧入推升下一度填息,早盤大漲近5%至41.35元,惟不敵賣壓出籠以及20日線反壓,終場以40.25元、小漲2.55%作收,但持續站穩短期均線之上。

展望下半年達邁指出,主要看好傳統旺季效應,受惠美系新品推出的備貨需求,以及公司拓展車用、散熱有成,產品組合持續優化下,2022全年力拚雙位數成長的目標不變。

達邁上半年累計營收12.7億元、年增7.06%,為歷年同期新高。第二季營收6.13億元、季減6.26%、年增4.58%。達邁表示,第二季主要是散熱部分有稍弱一些,但軟板、車用都是維持成長,放眼下半年,考量市場變數多、雜音多,公司將持續密切關注後續需求狀況。

著眼於消費性電子如智慧型手機飽和,達邁積極拓展非軟板應用,包括車用、散熱、絕緣等,其中車用受惠EV車需求成長,動力電池包覆、絕緣、排線等應用,帶動車用軟板需求增加,達邁預期今年車用占營收比重會超越去年的10%。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達邁目前軟板、非軟板占比約65%、35%,相較過去軟板占比高達8成多,產品組合已大幅優化,公司預期今年非軟板占比還可以再提升至35~40%。

軟板方面,雖然比重較過去下降,應用也是以消費性電子居多,但達邁表示,終端產品功能的提升,單隻手機使用的軟板數量增加,且材料往高頻高速發展,預期隨旺季新產品的推出,仍會有不錯的成長動能。

達邁積極拓展高階產品,軟板PI除了配合手持裝置、穿戴裝置發展超薄、高尺寸的材料外,也發展更高頻高速的材料,如含氟的PI以支援更高頻段,車載用的PI膜也是發展重點之一。另外,折疊機、元宇宙穿戴也是達邁看好的領域,不過公司提到,尚須大廠加入戰場推出新產品,以及軟體生態系要持續完善,因此發酵還需要一點時間。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85125.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