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級美顏 vivo中高階機種開賣

農曆年紅包買氣衝一波,vivo宣布在台開賣主打醫美級美顏的中高階機種V23 5G系列,雖然零組件缺料、漲價,運費也節節高升,vivo強調,本身的供應鏈沒有缺料疑慮,能滿足客戶端至少1~2個月的庫存,希望透過供應充足的新產品衝一波。

2021下半年以來,智慧型手機供應時不時就遭受半導體零組件缺料、漲價干擾,全球最大手機品牌三星,2021年部分熱銷中階機種在台銷售,一度還面臨沒貨可賣的窘境,另外,雖然手機單價高、毛利率空間都還夠,可以搭飛機出貨來台,可是空運不僅運費高漲、艙位也難訂,都讓同屬中國Android陣營的realme坦承,2022年漲價壓力不小。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面對供應是否順暢、是否為了因應零組件與運費調整而漲價等問題,vivo表示,供應鏈沒有缺料疑慮,不過,vivo在台價格已經微幅調漲一陣子了,同時提升規格、讓漲價比較容易讓消費者接受。至於在整體供貨量方面,將全力滿足客戶至少1~2個月的庫存需求,尤其農曆年關將屆、紅包商機近在眼前,希望透過充足的供應來衝出一波買氣。

vivo宣布,在台上市中高階機種V23 5G系列,主打醫美等級美顏前鏡頭自拍效果,兩款都採用聯發科中階平台天璣920。vivo表示,在台灣市場經營上,旗艦機種X系列鎖定在2萬元以上價位帶,主打主鏡頭拍照性能與防手震的「微雲台」,目前在台銷售中的產品為10月上市的X70系列,V系列鎖定在1萬~2萬元價位帶,以前鏡頭自拍效果為賣點,Y系列則價位最低、高CP值,希望搶紅包有成。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81716.html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