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產業因應專職之資安主管與資安人才需求商機

宏碁旗下資安服務商安碁資訊(6690)23日舉辦股東臨時會,通過併購同集團的關係企業宏碁雲架構公司(eDC),納入異地備援機制、以強化在雲端資安服務量能。

另新成立的安碁資安學苑預計自明年第一季正式開班,搶攻上市櫃暨金融產業因應專職之資安主管與資安人才需求商機,同步為安碁資訊挹注後市營運動能。

併購宏碁雲架構一案預計明年1月底前完成,安碁資訊董事長施宣輝表示,整併後將把eDC原支援災變下的異地備援服務,擴及在駭客攻擊下的資安備援,從「天災到人禍」、提供客戶需求延伸的一條龍服務,可望為安碁資訊挹注「1+1>2」的綜效。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此外,安碁資訊今年下半年新成立的安碁資安學苑,亦已整合目前安碁資訊既有在政府、企業機關的資安管理、技術課程外,目前也已與包括台北醫學大學、文化大學、中興大學、逢甲大學、朝陽科大、健行科大和崑山科大等七所大學結盟合作,推出資安職能課程。

金管會日前已針對國內上市櫃公司及金融產業,擴大規範設置專職的資安長、資安主管及資安人員等配置,其中,至少111家符合資本額達百億元以上,或前一年屬臺灣50指數成分之公司,或業務系以電子方式媒介商品提供服務(如電商平台、人力銀行等),皆須於2022年底前設置完成。看好這一波資安人才急性需求,總經理吳乙南推估國內至少還有2萬人以上的資安人才缺口,安碁資安學苑將於明年3月開班,先鎖定政府及金融機構及企業包班開課,亦會推出線上混合實體之形式授課。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70160.html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