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商務人士 推輕薄NB

筆電業務明年拚翻倍成長,首跨1kg以下輕薄產品線、端商務新機款,鎖定混合式工作新生活型態商機衝刺。另一方面,預期明年仍將以50%年增力道成長的伺服器業務,今年下半年起在缺料情況可望逐步改善,加上持續有新訂單、新客戶加持,今、明年都將做為技嘉營運增溫的動能之一。

今年以來技嘉受惠主板、顯卡及伺服器等三大業務增長動能強勁,在產業備受缺料干擾下,仍在前三季交出超預期的營運成果。在營運比重相對低的筆電業務部分,技嘉不以機海策略搶進,聚焦電競及創作者兩大區塊,深耕AORUS及AERO系列產品線,今年也同樣有雙位數以上的成長表現。

看好混合式工作型態將成為新生活常態,具高度生產力、便於在不同工作場域移動的商務筆電需求,可望轉為剛需,技嘉也正式跨向低於1Kg的輕薄筆電產品線,首端全新GIGABYTE U4筆電新品,並主打通過八大項軍規等級MIL-STD-810G標準檢驗,鎖定商務人士及90後的Z世代職場新鮮人搶進。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另一方面,針對今、明年都有雙位數年增幅成長的伺服器業務,技嘉持續端出支援英特爾、超微及輝達晶片架構的新品。近期技嘉再針對高擴充性、具效能優勢且有助隆低總體使用成本的需求,推出一系列支援Ampere Altra處理器的ARM架構伺服器產品,為後續伺服器業務增添戰力。

今年在各主力業務同步發力下,技嘉各季獲利皆有翻倍年增、逐季向上的表現,第三季並以35.91億元刷新歷年單季紀錄、暫居全年高峰,累計稅後淨利達96.38億元、年增近195%,稅後每股盈餘(EPS)15.18元,已超越過去歷年度獲利表現。展望第四季,法人預期在英特爾對先前缺貨的中低階CPU擴大供應,加上顯卡市場需求依然暢旺,供應鏈缺料亦可望進一步改善下,看好技嘉板卡業務可望較第三季增溫。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30000171-260204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