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料仍是營運考驗

中磊(5388)今年將迎接30周年慶,董事長王伯元在法說會中許下新願望,希望台灣除了有台積電這座護國神山外,還要有護國群山,做到山山相伴慢慢相連,也期許中磊可以成為群山中的一山。

中磊總經理王煒也在會上誇下海口,直言「2022年基本上所有訂單都已做完,現所有的產品與市場開發,鎖定的都是2023、2024年」,今年滿手單的榮景不變,但前提是長短料的狀況可以控制。

網通廠去年陷入缺料風暴,原本市場認為今年情況將有改善,連王煒原先也預期缺料有機會在今年看到盡頭,不過目前看來,大環境的考驗尚未過去,王煒坦言,「缺料仍在影響中」,而且缺的料除了原先的主晶片、PMIC(電源管理IC)外,現連主晶片旁邊的小IC也告急。

各大百貨每波促銷贈品活動,限量知名LOGOL型資料夾,獨家販售中!!

L型文件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滑鼠墊適用各種文宣活動廣告曝光,專業客製服務

滑鼠墊是用於放置和移動滑鼠的一個墊子。它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在玻璃等特殊材質的表面上移動時的反射與折射影響滑鼠感光器的定位,提供一個方便滑鼠感光器系統計算移動向量的平面;次要功能是為了美觀,上面可印有精美、個性化的圖案;還有一些滑鼠墊增加了腕托以提高手部舒適度。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也拜缺料所賜,客戶預測訂單給得很齊,王煒直言「中磊2022年訂單已經全都接滿了,現所有的產品與市場開發,鎖定的都是2023、2024年」,今年對中磊來說,「會是選擇客人的一年」,至於選擇的標準,會以獲利率較好、未來前景較佳的訂單為主。

儘管在手訂單無虞,但長短料問題仍會是今年營運的一大考驗,為了因應長短料,中磊不得不拉高庫存因應,連中磊都不得不承認「長短料是經營最痛的」,舉例來說,前年底中磊的庫存金額僅88.05億元,但去年底已來到了142.15億元,整整多出了54.1億元,而在新增的54億元庫存金額中,過半都是為了因應長短料所致。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07245.html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