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利普科技再掀永宏電機銷售高潮,讓PLC+HMI 完美整合發揮最大價值

沖床零件 沖床模具 沖床機械

62306d91-17b9-42d0-80c3-cb25d95e3fc3.jpg

以代理銷售國產永宏PLC、專業服務享譽工控界的開利普科技,今年強力推廣永宏的第二支新產品-HMI(人機介面),讓PLC+HMI 更完美地整合並發揮最大價值,也讓FATEK HMI在國內快速崛起,搏得高度關注。

代表力作-P5 系列人機介面,是一脈相承自永宏基因的指標產品。P5的特色除具備時尚感的吸睛外觀、有美觀方便的背嵌式PLC 設計,更可將HB1 系列PLC 直接嵌入於HMI 背面,大幅節省空間並降低安裝配線成本;另,亦可直接在人機畫面讀取永宏PLC 階梯程式,讓工程師在現場除錯時,感受到更大方便性,多項出色的設計使得該款產品成功插旗歐洲市場。

開利普科技總經理林宗信表示,永宏電機25 年來長時間於自動化工業應用提供穩定、高效率且值得信賴的PLC 產品,不僅在一般工業領域,亦聚焦於特殊領域應用,許多實績都說明永宏電機研發製造技術本位的實力堅固。繼FBs/B1 系列PLC多年來享譽業界,P5 人機也不遑多讓在前年德國紐倫堡工業展現身立即受到熱議,就是憑著它堅固的結構、穩定的硬體、黑色鋼烤時尚外觀與實用易學的軟體設計,當時還一度讓歐洲人驚嘆「竟是台灣人所設計」!

據悉,P5系列人機介面催生者是永宏在內湖科學園區成立專屬的創新研發中心,這裡負責擘畫永宏電機未來新產品藍圖,完全針對FA 關鍵策略性部品進行研發,為永宏超日趕美的「新世代引擎」。該研發中心團隊成員皆為有理想、有志向抱負的七年級國內頂尖大學、研究所畢業之本土人才,堪稱為工控業界最年輕精實、高效的研發團隊。

以銷售國產PLC、國產工控產品起家的開利普科技,則是一支執著於「工業自動控制」領域的菁英團隊,十多年來秉持「Your FA Solution Partner 自動化的好夥伴」定位自期,成為永宏電機最具活力、最專業的代理商。開利普強調,不論工控技術如何演進,開利普都會再接再勵提供優質完整的工控產品與技術服務,致力成為FA 業界最優良的工控自動化服務通路商。

正雄鐵工廠

參考資料

https://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0055&cat=Q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