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瑞士冰川消融 環團籲政府減碳排

摘錄自2020年9月7日台灣醒報報導

環保人士們聚集在瑞士冰川下,要求瑞士政府採取減碳排行動。過去30年間,瑞士特里安冰川因氣候暖化倒退至少1000公尺,今年8月另一側的圖爾特曼冰川也發生大規模崩落,氣候保育人士為阻止瑞士冰川繼續消融,6日聚集在白朗峰山脈下,呼籲政府減少碳排放,減緩氣候變遷對瑞士自然景觀的影響。

根據《路透社》報導,逾200人6日聚集在位於西歐最高山脈—白朗峰山脈的特里安冰川山腳下,呼籲瑞士當局應採取減少碳排放的行動,以及注意阿爾卑斯山週邊冰架及冰川消融的情況。這場抗議活動發生在瑞士國會爭論減少碳排放新法規的前一日。

在過去的30年間,特里安冰川已後退至少1000公尺。此外,8月份時,與特里安冰川隸屬同一州的圖爾特曼冰川被登山客拍到融化崩塌的影片,估計崩落30萬平方公尺的冰川。

【其他文章推薦】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貨梯使用安全與保養

※高效率洗滌塔活性碳設備有哪些?

※專業模具開發-五金製品代工製作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