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發生兩起爆炸攻擊 VIX恐慌指數瘋狂飆升_茶葉罐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民眾網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於昨(26)日證實,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機場外發生兩起爆炸事件,並表示兩起皆為自殺式炸彈攻擊者執行,據了解至少造成73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其中包含13名美軍於事件中喪生。自塔利班奪得阿富汗政權以來,不少民眾聚集在喀布爾機場外,希望能等到離開阿富汗的班機,卻不幸遭到攻擊。阿富汗的不安定前景增加了華爾街避險的情緒,VIX恐慌指數直線飆升12.21%,視為避險期貨指標的黃金期貨短線價格也同步上漲,美股指數也皆有下跌的走勢,其中道瓊工業指數下跌近200點。

在過去24小時內,西方國家軍隊以91架軍用貨運飛機將13,400人撤離喀布爾機場。自8月14日開始大規模撤僑以來,大約有95,700人空運撤離阿富汗。

美國官員此前表示,人們越來越擔心伊斯蘭國的武裝分子可能在機場發動自殺式爆炸攻擊,阿富汗人和外國公民因擔心塔利班報復而急於離開,這讓機場不堪重負,目前西方國家在機場盡可能疏散更多的人離開該國。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而針對此次爆炸攻擊事件,伊斯蘭國組織 (ISIS)則對外聲稱這起事件是其所為。美國總統拜登對此表示「我們不會原諒、不會遺忘。我們會把你們(凶手)抓捕到手,要你們付出代價」、「我們不會被恐怖分子嚇阻。我們不會讓他們阻止我們的(撤離)行動,我們會繼續撤離」。

喀布爾日前再度落入塔利班手中後,美方與塔利班達成協議,要在本月31日前完全撤出阿富汗。現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正快馬加鞭從喀布爾機場撤離國民和部分阿富汗籍員工。

圖片來源:GOOGLE市場概況

更多新聞: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Fin/Article/4145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