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資廠吃美系品牌mini LED 傳延後

陸資廠對打進美系品牌mini LED展現高度興趣,原定4月加入供應鏈,位列第二供應商,導致台廠戒備,然而受到整體需求下滑衝擊,品牌商手上的料已有庫存壓力,在新料的採用上轉趨保守,陸資廠打入供應鏈對台廠的影響已經延後。  

不過富采(3714)強調,延後打入供應鏈雖是好事,但現階段遭遇更大的問題是整體需求下滑,待7月之後再觀察陸資廠對供應鏈的影響程度。  

富采董事長李秉傑表示,陸資大廠要擠進品牌供應鏈面臨二大關卡,一是大量使用之下的良率問題,其二是,美系品牌商在市場上鋪貨,萬一出現0.5%的客訴,將面臨供應商全面停止供料的窘境,在照明時代退貨只是退一個燈泡,但是退貨的物件變成筆電時,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李秉傑表示,陸資競爭對手原定4月加入供應鏈,但公司判斷,該廠還沒有機會大量參與測試,因此對mini LED供應鏈的影響已經比預期延後二個月,尤其終端需求轉弱,大客戶手上的料已現庫存壓力,在新料的採用上比較保守,因此待7月再來觀察影響程度,儘管競爭對手進度延後,但目前更關注的是終端需求下滑的問題。  

陸資LED廠對mini LED、Micro LED展現高度興趣,大幅度擴產的廠商不在少數,光以陸資LED晶片龍頭三安光電為例,2021年就募資人民幣79億元投入擴產,今年3月三安光電甚至公告,接獲國際單一重要大客戶mini LED晶片採購訂單,金額超過1.7億元(人民幣,以下同),其中2022年1~2月交付訂單金額為1億元,剩餘金額3月份交付。  

當時對市場造成極大震撼,雖然各方認定三安公告中所謂的大客戶就是美系品牌廠,不過市場另有一說是,以這筆訂單的規模來看,比較像是交貨給三星,如今對照現階段的出貨進度,似乎也有相當的可信度。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3910.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