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管理IC產品線需求強勁成長仍看好今年營收成長20%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聯發科23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面對市場上雜音頻傳,聯發科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蔡力行表示,今年將持續受惠於5G智慧手機需求提升,加上WiFi 6、10GPON、電源管理IC產品線需求強勁成長,因此仍預期全年合併營收有機會成長20%。

聯發科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前舉行新品發表會,蔡力行因公不克參加活動,但透過預錄影片宣告對未來前景的預期。蔡力行指出,聯發科第一季的營收優於財測高標,三大營收類別皆同步成長,獲利結構健康,且看好今年全年營收仍可以有20%的成長。

蔡力行說,儘管全球籠罩在諸多不確定變數中,聯發科繼續朝多元產品布局和客戶組合努力、並透過技術升級以及拓展各產品線市佔率,引領公司不斷成長。

在手機平台方面,成長動能主要來自5G手機出貨量成長及切入旗艦機市場。除了更多採用天璣9000的旗艦機型將上市,天璣8000系列的高階機型亦銷往中國及歐洲、印度及東南亞國家等多個地區。5G毫米波單晶片天璣1050也將在下半年量產,且獲得北美客戶採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市調機構Digitimes Research最新統計,第二季中系智慧型手機所需應用處理器(AP)出貨估季增7.3%、年減12.5%,連三季呈年減。不過,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指出,目前市場上雜音很多,但5G手機滲透成長趨勢很明顯,今年5G全球出貨量成長目標沒有改變,約6.6~6.8億支,且當前除了手機之外的其他事業群亦還在成長當中。

不僅如此,蔡力行表示,受惠技術升級,預期來自WiFi 6、5G數據機、5G平板、10GPON及4K智慧電視的營收在今年皆強勁成長,將為公司營收成長提供最大貢獻。電源管理晶片部分,預期5G及WiFi 6升級的相關需求,以及在快充、車用以及工業相關應用的成長,將帶動今年電源管理晶片營運維持強健。

除此之外,蔡力行表示,應公司快速成長,為整合內部資源,今年初對組織做了相對大的調整,將研發資源集中在無線通訊事業群及運算聯通元宇宙事業群等兩大體系,將內部資源做最有效率策略整合。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47943.html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