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雙虎齊看好明年景氣

醫療科技展登場,面板雙虎盛大參展,搶智慧醫療商機。友達總經理、達擎董事長柯富仁表示,明年顯示器產業來看,工業、商用領域需求仍然相當強勁,明年專業應用面板相關營收絕對有兩位數的成長。群創董事長洪進揚也表示,第四季進入傳統淡季,明年會復甦,感恩節賣得不錯,12月又看到客戶追貨。

面板價格經過第三季大跌之後,第四季回穩,面板雙虎均看好產業已經開始打底。群創總經理楊柱祥表示,接任總經理四年,第一年是會驚、第二年賠了174億元會痛,去年則是全力拚轉盈,而今年算是豐收的一年。目前看來景氣已經築底,希望今年福氣可以延續到明年。之前提到景氣飄來物流、疫情兩片烏雲,目前看來,明年物流吃緊狀況會緩和一些,至於疫情,就得看變種病毒Omicron控制狀況,疫情若能獲得控制,明年景氣還是審慎樂觀以待。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友達旗下專精工商應用顯示器的子公司達擎積極佈局智慧醫療,針對智慧手術室、醫療檢測及醫療管理三大領域,攜手醫療場域生態圈合作夥伴包括凌華科技、雲象科技、西柏科技、捷絡生技、及承鋆生醫等,展出八大解決方案。柯富仁表示,達擎今年營收超過400億元,明年顯示器產業來看,工業、商用領域需求仍然相當強勁,2022年專業應用面板相關營收絕對有兩位數的成長。

今年群創與旗下首家新創公司睿生聯手參與2021醫療展,展出包括全系列醫療顯示器、多場域應用之智慧醫療技術,還有睿生光電的X光數位平板感測器。楊柱祥表示,醫療應用產品有FDA監管,都需要取證、花費時間較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03000191-260204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