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年享13天特休!德州儀器徵100人 研究所畢起薪5-6萬

儀器租賃.二手儀器租賃.儀器出租

校徵全台熱鬧登場,連外商也積極參與。世界領導地位的全球半導體公司「德州儀器」今年也前進校徵招募新血,2017預計將招募100名,當中包括新鮮人及實習生名額。新鮮人研究所以上薪約5-6萬

釋正職及實習職缺

德州儀器表示,今年將招募技術銷售工程師、產品工程師、應用工程師、科技製程工程師、財務會計及生產企劃等人員。

除開徵正職人員外,德州儀器也放開實習生,實習將提供2個月及半年的時間,歡迎在學學生符合相關科系者踴躍報名。

休假優於勞基法

德州儀器福利令人羨,不同勞基法休假,光第一年即有13天特別休假及2天彈性假。員工除勞健保外,公司另提供員工團體保險。中和工廠員工餐廳設有自助餐、麵食、快餐及咖啡廳,並提供餐飲補助。還有豐富優渥的各式福利項目含KTV歡唱、盲人按摩、年節及生日點數、婚喪禮金、員工聯誼及各項親子康樂等活動…等。

瀚誼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321/888681.htm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