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國際五金展在國傢會展中心(上海)開幕

中古cnc車床
二手機械買賣
橡膠
冷熱飲水機
飲水機推薦
2018中國國際五金展(CIHS)於10月10~12日在國傢會展中心(上海)舉辦。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會長張崇和、工信部消費品司司長高延敏、工信部電子信息司處長王中、中國五金制品協會理事長石僧蘭、執行理事長張東立等出席會議。圖為中國國際五金展會現場。本屆展會展覽面積達到160000平方米,展位6500個,通過CIHS這個國際化的行業貿易交流平臺,來自20多個國傢和地區的3300餘傢企業同臺展示,展會規模同比小幅增長8%,展商同比增長9%。目前,CIHS在近年把工作重心轉移到全球重點市場交流合作與推廣、國內二三級市場專業買傢深度組織,擴大展會品牌影響力,構建完善服務體系上來。據瞭解,中國五金制品協會不斷加大投入,與專業機構合作,進一步深化電子商務營銷平臺,采用現代網絡營銷手段進行觀眾的組織開發;開設“400免費客戶服務系統”和專業呼叫服務,現場設置“電子導覽”信息系統、SRT自助登陸註冊終端、“PDA信息采集系統”等,方便瞭展商與觀眾,提升瞭展會服務品質。同時,一系列老牌活動也繼續舉辦,包括中國五金制品協會與中國工業設計協會共同舉辦的第五屆整體廚房品類、第二屆鎖具品類的金勾獎工業設計大賽評審繼續在展會期間進行;備受貿易買傢推崇的行業交流會也重裝升級,再度亮相本屆展會,更直觀地向優質買傢介紹產品特色和解決方案;本屆展會還全新設立“經典對話創新”主題展區,聚焦五金全行業,瞄準產業尖端技術與高品質的五金制品,深挖國內外貿易買傢的潛在需求;安平絲網百年紀念活動、切磨拋應用技術論壇、2018智能五金產業創新高峰論壇(上海站)暨智能五金驅動地產精裝場景智能化、國際開鎖擂臺賽、智能鎖經銷商大會等也同期舉行。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18/10181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