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矽晶圓出貨及營收雙漲 創歷史新高

據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旗下矽產品製造商組織 (Silicon Manufacturers Group, SMG) 發佈的晶圓產業分析年度報告,2021年全球矽晶圓出貨量較2020年上漲14%,總營收成長13%,突破120億美元大關,雙雙寫下歷史紀錄。

2021年矽晶圓總出貨量超越 2020年的12,407百萬平方英吋 (MSI)來到14,165百萬平方英吋,以滿足半導體設備和各式應用日益增長的廣泛需求,不管是300mm(12吋)、200mm(8吋)或150mm(6吋)晶圓均出現強勁需求,總營收則達到126.17億美元,超過2007年創下的121.29億美元紀錄再締新猷。SEMI SMG主席暨信越矽立光股份有限公司美國分公司(Shin-Etsu Handotai America)產品開發與應用工程副總裁 Neil Weaver表示:「矽晶圓出貨及營收年度大幅增長,見證了當代經濟對於矽晶圓的依賴有多深,晶圓是帶動數位轉型及各種新興科技的火車頭,形塑我們未來生活及工作的方式」。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矽晶圓為打造半導體的基礎構件,對於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等所有電子產品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元件,矽晶圓經過高科技設計,外觀為薄型圓盤狀,直徑分為多種尺寸(1 吋到 12 吋),半導體元件或「晶片」多半以此為製造基底材料。矽產品製造商組織(SMG)為 SEMI 電子材料群(EMG)旗下子委員會,開放予所有製造多晶矽、單晶矽或矽晶圓(如切割、磨光、磊晶片等)之SEMI 會員加入,成立目的為促進矽產業相關之合作,包括發展矽產業和半導體產業等市場資訊及統計資料,可逕至SEMI全球矽晶圓出貨統計專頁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93587.html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