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優訊提供工業以太網和IoT物聯網的全面解決方案

定量泵浦
均質機
定量泵浦
堆高機
堆高機
德國赫優訊基於netX控制器的netRAPID 51模塊,支持各種主流的實時工業以太網通訊接口,體積小巧,僅郵票大小,片上集成瞭實時以太網所需的的大部分電子元器件,並對通訊功能做瞭優化處理。netRAPID模塊不僅支持實時工業以太網通訊,軟件協議棧還集成瞭Webserver功能和一個透明的以太網通道,通過TCP Socket模式或者RAW Ethernet模式,HOST 主機應用程序可以很便捷地與軟件協議棧進行數據交互。在RAW Ethernet模式下,通過獨立的MAC地址建立連接通訊,其應用也就相當於是網絡中的一個獨立設備。此外,在2018年第三季度,Hilscher將發佈OPC UA服務器和MQTT客戶端的協議棧。因此,在同一根傳輸線纜上,不僅僅可以傳輸實時工業以太網數據,還可以並行的傳輸標準Ethernet數據和IoT數據。netRAPID 51是一種“簡單易用”的通訊解決方案,也是最便捷集成netX技術的方法。得益於功能強勁的netX技術,它可以滿足不同實時工業以太網通訊和物聯網相關技術的最新需求,也為將來技術的更新做好瞭充分的鋪墊。netRAPID模塊可滿足客戶快速且無風險的原型產品設計,並且也可以滿足SMD批量生產的設計要求。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1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