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工業互聯網超算中心落戶重慶

飲水機
桌上型飲水機
辦公室飲水機
直立式飲水機
飲水機設備
4月12日,在2018中國“互聯網+”數字經濟峰會上,騰訊雲(重慶)工業互聯網智能超算中心項目成功完成簽約。本次合作項目投資共計三期,總額達到10億元。一期項目投資金額為4億元,為長安汽車提供超算雲資源用於汽車工業設計仿真業務;二期和三期項目投資金額各為3億元,旨在為政府和工業領域提供優質的超算雲資源和服務。據悉,騰訊雲還將面向重慶如汽車、裝備機械、電子信息等行業的優質產業基礎資源,拓展制造仿真、工業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的項目和服務合作,提供雲計算、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支持服務來進行不良品率分析、設備遠程運維、智能診斷、裝備壽命預測、質量改進分析等服務,從工業設計到制造、銷售和售後服務,創造新的價值,共同合作推進相關的平臺建設發展。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