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環渤海鋼鐵市場論壇暨蘭格鋼鐵網年會在京召開

空壓機保養
迴轉式空壓機
IC捲帶包裝機
台中港倉儲
中部倉庫
圖為大會現場11月23—25日,由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指導,北京金屬材料流通行業協會、蘭格鋼鐵網、蘭格雲商、中國工業報社主辦,中國金屬材料流通協會、河鋼集團有限公司、首鋼集團有限公司、正大制管集團有限公司、清華大學鋼鐵同學會聯合主辦的 “第十四屆環渤海鋼鐵市場論壇暨蘭格鋼鐵網2018年會”在北京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鋼鐵生產企業、貿易商、終端采購企業代表、鋼鐵電商等鋼鐵行業從業人員共2000餘人出席瞭會議。蘭格集團董事長劉長慶與敬業集團副總經理陳利傑、北京中鐵建工物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躍鵬、中鐵十五局集團物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時曉峰、中國鐵路物資天津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紅軍、北京住總科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呂仁紅共同走到臺前,開啟瞭象征敬業鋼鐵全流程一體化電子商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的啟動球。會上,蘭格雲商成果發佈令人關註。蘭格雲商常務副總經理朱坤龍分享瞭蘭格雲商近年來取得的成果:一是為全國22傢重點鋼廠搭建瞭購銷運全流程一體化管理系統+電商平臺, 實現瞭蘭格電商對接;二是成功合作38傢建築施工企業,成為他們規模采購的得力助手;三是蘭格雲商供應鏈金融產品成功落地。敬業電商平臺是蘭格雲商集最新技術和經營理念集中體現,它是專為敬業鋼鐵量身定制的適用於建材、板材等多產品、多銷售模式的智能化電商平臺。平臺經過一個時期的試運行,其功能和效果完全達到設計要求。平臺的正式上線,不僅標志著敬業鋼鐵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設走在瞭行業前列,也標志著蘭格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鋼廠電商平臺處於同行業領先水平。經過10年研發,蘭格雲商已形成包括鋼廠一體化、在線招采、鋼鐵交易、物流運輸、供應鏈金融平臺等在內的全流程電子商務體系。蘭格一體化平臺極大滿足瞭鋼廠在銷售、管理、資金管控、倉儲、物流等多方面需求。截至2018年11月,蘭格公司已成功為全國20多傢重點鋼鐵生產企業量身定制瞭一體化平臺,覆蓋7000萬噸鋼鐵產能;蘭格集采平臺在規范鋼鐵市場運營的同時,還推動鋼企業的信息化和陽光化建設。2018年1至10月,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中國鐵建、中國建設等數十傢建築施工企業通過該平臺集采建築鋼材240萬噸,采購金額超過100億元。本次環渤海論壇由天津友發鋼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華南物資集團有限公司冠名,由天津君誠管道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凌源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敬業集團、成渝釩鈦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東華鋼鐵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力拓鋼制品有限公司、天津源泰德潤鋼管制造集團有限公司、山東遠大集團公司、北京聚金洋貿易有限公司等企業協辦。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127/11272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