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商用“超級高鐵”將落戶阿佈紮比

保養品製造商據CNBC報道,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以下簡稱HTT)日前正式與阿佈紮比房地產開發商簽訂合同,宣佈將在阿佈紮比開發一條Hyperloop路線、一座Hyp熱封上蓋帶erloop創新中心和一座Hyperloop遊客中心。據瞭解,該項目位於阿聯酋的阿佈紮比酋長國與迪拜酋長國的邊界處,交通便利,並且靠近2020年世博會的會場和機場。據瞭解HTT計劃在10公裡的范圍內分段建設載帶該線路,此前在本月早些時候,HTT宣佈開始在法國建設第一個全尺寸實驗系統,並在今年晚些時候交付第一個乘客艙。超級高鐵在阿佈紮比使用前,將會在法國圖盧茲進行組裝和調試。HTT主席稱,該協議的簽署將為全球第一個橡膠商用的超級高鐵系統的建設打下基礎,屆時將連接迪拜與阿佈紮比。據瞭解,該項目計劃明年開工,在2020年前能完成一期建設並投入使用。HTT表示,未來希望能將阿聯酋與沙特阿拉伯的幾個大城市連接起來,形成一個高速快橡膠製品捷的超級高鐵網絡。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1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