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武網殺進4強 王薔排名飆進TOP30

空壓機保養 昨日,WTA超五系列賽武漢公開賽展開女單1/4決賽的爭奪,王薔直落2盤以6比3、6比1擊敗裡約奧運會女單冠軍普伊格,職業生涯首次闖迴轉式空壓機進超五賽的女單四強。在即時世界排名榜上,王薔再創個人職業生涯新高,首次躋身TOP30行列,來到第28位。9月28日,王薔將對陣康塔維特和斯尼亞科娃之間的勝者,爭奪一個決賽名額。IC捲帶包裝機另外一場女單半比賽將在薩巴倫卡和16號種子巴蒂之間展開。攜江西公開賽、亞運會和廣州公開賽三項冠軍來到武漢,王薔有如神助,第二輪擊敗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第三輪淘汰澳大利亞姑台中港倉儲 娘加芙裡洛娃,本來僅僅耗時66分鐘就橫掃普伊格,後者上一輪擊敗瞭今年澳網冠軍沃茲尼亞奇。本屆武網3輪比賽戰罷,包括世界排名前10在內的前15號種子無一人躋身8強,將造就一段超五中部倉庫賽的“黑馬傳奇”。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zhizao/20180928/092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