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領航者營收成長 勝同業

愛立信發布業界第一份5G消費者市場分析《5G領航者:贏得消費者青睞和推動營收成長》,根據這項研究調查指出,全球約有五分之一的電信商被歸類「5G領航者」,與其他電信商相比,「5G領航者」留住用戶的可能性高出其他電信商三倍,且營收成長機會相較其它同業高出兩倍。

展望未來全球電信產業發展趨勢,愛立信認為,隨著5G獨立組網、網路切片以及MEC等新技術發展,電信商將更有機會提供客製化新服務。

此外,5G穿戴式裝置日益成熟,將帶動元宇宙熱潮,電信商及內容合作夥伴未來勢必會透過5G網路提供更創新的應用服務。

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負責人Jasmeet Singh Sethi表示,預估到2030年,5G消費端服務可為全球電信公司帶進高達3.7兆美元的累積營收,跑在前頭的「5G領航者」已在拓展新營收的競賽中領先,且以同樣的速度提升整體營收。

台灣愛立信總經理藍尚立進一步表示,台灣相較其他東北亞(日本、韓國)較晚推出5G服務,但是在5G上傳/下載網速表現都非常突出,且已獲得多家國際第三方研究機構認可,將扮演引領全球5G市場、帶動創新的領航者的角色。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根據105項標準,針對全球包含台灣、美國、中國、德國、瑞典、韓國等22個市場73家電信商進行評估,並依各市場推展5G的成熟度、區分為四大類別電信商,5G剛起步的5G探索者、尚未投入太多5G網路的5G潛力者、新進5G市場的5G挑戰者、以及5G網路覆蓋/表現/創新都領先市場的5G領航者。

愛立信認為,全球估約五分之一的電信商歸類為「5G領航者」,這些業者在5G網路品質、科技領導地位、行銷方式和消費者服務創新方面均處於市場領先地位。與其他階段的電信商相比,「5G領航者」留住用戶的可能性高出其他電信商三倍,在每用戶每月平均收入(ARPU)、及行動服務營收成長的可能性更幾乎達二倍,這些業者透過提供至少三項5G服務如雲端遊戲、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等積極推動創新。

「5G領航者」提供的5G網路約已達人口覆蓋75%,5G下載速度270Mbps,平均5G可用性為14%或更高,其中約75%業者透過固網行動匯流(FMC)或搭配套裝方案提升5G收入,與其他電信商相比,50%的「5G領航者」ARPU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至少1%或更多。

愛立信表示,遠傳快速建設5G、有效的行銷方案,已成功讓遠傳5G用戶的網路滿意度比市場高出20%。而美國的AT&T及Verizon透過結盟合作,提升自身5G布局及差異化服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01000167-260204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