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軟硬體逐漸成熟將推人形辨識搶市

疫情催化,加上AI軟硬體逐漸成熟,帶動人臉辨識逐漸成為顯學,專精人臉辨識的新創AIRA城智科技儘管才成立兩年,但是創始團隊在安防領域深耕多年,透過精準的辨識、快速落地的解決方案,加上結盟系統整合廠商3箭齊發,快速在台灣打開市場,包括豪宅、科技園區、商業大樓以及連鎖零售等都買單。

城智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李方奇表示,2022年在技術部分,除了人臉辨識、人臉追蹤以外,更推出人形辨識,擴大應用,且除了國內市場以外,已經打入海外市場,營運版圖再擴大。

研究調查機構Statista報告指出,全球人臉辨識市場規模將在2025年達到850億美元,成長潛力巨大,而在台灣市場上較常見到的競爭對手,除了本土的Papago研勤科技、大猩猩科技(Gorilla Technology)、訊連科技(Cyberlink)以外,更有來自海外的大型企業,包括中國AI巨獸曠視科技、商湯科技,日本的NEC(日本電氣)、Canon旗下BriefCam等,競爭相當激烈。

面對高度競爭,城智以新創之姿快速打開市場,甚至在多個大型標案當中打敗同業,導入企業、醫療長照、健身房、學校、智慧建築、工地管理等場域,去年更獲得Intel Gold Partner認證,為營運添翼。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電機生產製品有哪些?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事實上,李方奇過去在安防、影像管理產業累積多年實戰經驗,這次帶著一票菁英部隊成立城智科技,已是第三次創業。李方奇表示,城智科技自主研發AI模型以及應用,其AI演算法為Intel CPU優化,不需再配置GPU卡;而在導入時,城智科技已打造好完整解決方案,只要使用現有的安防攝影機即可辨識,讓客戶大幅節省成本與上線時間。

目前城智科技在市場策略部分,除了有人臉辨識以外,也有人臉追蹤方案,客戶不需要先註冊人臉,即可跨多台攝影機比對。事實上,站在攝影機前正面比對人臉,對多數廠商來說都相對容易,但若要在人潮不斷移動的情況下,用監視器的角度(例如高角度、斜角度、側面、戴口罩等)精準找出特定人臉,技術難度較高。李方奇強調,唯有在不同的情況下(如強背光、快速移動、不同角度等)都能精準辨識,且站在客戶的真實需求出發,才能真正達到強化場域以及人員安全的目的。

李方奇舉例,「例如某賣場有確診者足跡,但你不知道他過去這段時間去了哪一層樓,透過我們的系統,就可以知道他幾點幾分都去哪些店面。」;另外,像是在豪宅或高級社區的應用,透過城智的解決方案,也能快速建立可疑人物或狗仔隊人臉名單。李方奇表示,除了人臉辨識、人臉追蹤以外,將再推出「人形辨識」,透過衣服、身形來強化識別,讓解決方案可以更為完善。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01000158-260204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