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擴大整合台灣技術研發中心

二手儀器 儀器租賃 二手儀器租賃

特殊材料領導供應商Entegris,日前位於台灣新竹與客戶共同慶祝其擴大整合台灣技術研發中心(Taiwan Technology Center;TTC)開幕茶會。 TTC成立於2013年,歷來都是一個關注半導體特殊化學品和CMP製程的研發應用中心。此次擴展包括將Entegris之前的亞洲應用開發實驗室(AADL),現為微污染控制(MC)實驗室遷入台灣技術研發中心現址。

Entegris此次實驗室的拓展,包括因應產能擴增上所需之實驗室腹地、Class 1000無塵室、全新的設備擴充,其中涵蓋新的CMP清潔和拋光設備以及更專業之檢測儀器,此外,更著重在地科學家、相關專業工程師和技術專家的提升及培訓。

「我們一直持續致力於產品研發及最佳解決方案的提供,尤其是在與客戶技術合作機會上之推動」 Entegris運營長Todd Edlund表示,「此次,我們有如此的榮幸將英特格化學實驗室和過濾實驗室設於同一廠區,提供全新的設備儀器和提供更專業的研究開發團隊。這將加速我們的產品開發週期以提供更完整之材料解決方案。」

除了增加了微污染控制實驗室,新的台灣技術中心保持同時也更新了其原有的濕式蝕刻、無塵室和具有更大規模及更多專業設備的CMP實驗室。現在命名為特殊化學和工程材料(SCEM)實驗室,它可進行研發和化學材料實驗協同合作,決定配方比例和試生產進行,並能在拋光研磨刷和CVD鑽石修整器提供其相關技術上的應用合作。

微污染控制實驗室將研究和評估潛在以及現存的污染問題,特別是在痕量金屬、有機污染和奈米微粒方面,開發先進過濾解決方案以優化化工製成流程的純度並積極尋求新過濾產品的開發。兩個實驗室都具有研發和應用開發的專業能力。

此次擴展讓Entegris在實驗室研究開發團隊能更即時及有效的與應用工程師之間溝通互動以獲得即時的知識共享,Entegris的應用實驗室腹地不僅擴大了5倍更重要的是在無塵室上的更新,為的就是提供英特格的客戶夥伴更有效率的完整解決方案服務,這無疑是對Entegris的客戶夥伴有相當地助益,以共創雙贏結果。

瀚誼科技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30&id=0000512011_I64LY6832V11NJ0GXVDNH

http://wp.me/p9apq4-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