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 HEXA超規格智慧雷射切割機 為專業職人需求打造

雷射切割機品牌通量三維FLUX,宣布推出新一代FLUX HEXA超規格智慧雷射切割機,主打以簡單直覺的使用操作、完善的軟硬體設計,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以解決大量的雷雕與雷切專業需求。

「藉由FLUX HEXA在軟硬體上的升級與優化,我們提供企業和創作者性能優異的數位創作設備;進而幫助用戶在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中,展現絕佳商業成果。」FLUX創辦人暨執行長柯軒恩表示。

HEXA標示著FLUX品牌的一大躍進,此次推出的新系列FLUX HEXA為高階用戶的專業需求而打造,不同於FLUX Beam Series ( 產品包含beamo, Beambox, Beambox Pro ) 雷射切割機系列,主打滿足個人創作工作室、小型企業用戶之使用,FLUX HEXA瞄準擁有快速製造、量產需求的專業使用者,以更高機器規格與工作效能,透過高功率、更長壽命的雷射管完成品牌創作與多元商業服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符合職人量產所設計,FLUX HEXA 極致利用機箱結構,增加33% 工作區域面積與 40mm工作深度,提供更大量產空間;新增的定位板材墊高圓錐減少板材背面煙痕,提供更好的切割效果。

FLUX HEXA使用更高效能的核心晶片,將最高速度提升至 900mm/s,並搭配全新高規60W雷射管,支援多種聚焦鏡。採用新製程的雷射管大幅提升穩定度,平均壽命可達10000小時,原廠提供一年完整保固。在可替換聚焦鏡套件設計方面,HEXA 原廠標配的聚焦鏡適用於強力切割使用,提供在切斷厚板材的絕對優勢;而透過 HEXA 1.5 英寸短聚焦鏡套件,可加強雷射雕刻功能,且在 1000 DPI 條件下,呈現更進階的精細創作。         

「以用戶為中心」是 FLUX 的品牌宗旨之一,用戶使用體驗與反饋促使 FLUX 不斷革新產品 —— 團隊獨家開發之Beam Studio應用軟體,支援桌面、網頁與手機版本,與不同系統 ( Windows / Mac / Linux / Chromebook ) 讓用戶得以不受工具限制,隨處創作並操作機器使用;另外,HEXA 在機器設計上,新增內箱清潔抽屜與電動升降平台,大大簡化使用流程。從軟體、硬體、配件到內容應用,FLUX 讓用戶的創意與事業隨處開工,Bring Any Design to Life!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53705.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