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瑞士先進技術 創造台灣加工產業新價值

喬治費歇爾機械提供全方位加工解決方案

在新興應用科技快速普及驅動下,半導體產業蓬勃發展,例如:5G通訊、再生能源及電動車等應用,然而,設備中高精度、高複雜性的零件讓客戶在生產上面臨極大困難;脆性材料,超硬金屬,聚合物以及其他複雜而具有挑戰性的材料不斷衝擊傳統製造方式。

喬治費歇爾機械總經理李佳明表示,喬治費歇爾機械之 核心價值是將全球知名品牌+GF+瑞士先進技術,為台灣加工產業創造新價值;+GF+不僅僅銷售設備,更以提供全方位加工解決方案為首要目標,在全球產業發展脈動快速的情形下,客戶對於削價競爭的商業模式感到不滿,因此+GF+團隊提供先進加工技術支援,期盼成為台灣產業界追求升級、創新轉型首選的最佳夥伴。

例如:在硬脆特殊材料或是超硬金屬的加工部分,+GF+ Microlution的先進雷射微細加工技術可以協助業者進行微細切割或鑽孔的加工製程,以超快飛秒雷射實現高精度的微細加工,熱影響區極小,使加工幾乎無毛邊,透過特殊的雷射振鏡還能夠達到正錐度、負錐度抑或是複合異形孔型,例如鎢鋼、氮化矽、氧化鋯或是工程塑膠等材料皆能加工,無須昂貴刀具或是耗材,適合探針卡或是電動車晶片基板的應用。

除了雷射微細加工外,+GF+還提供了雷射表面紋理加工,能夠在模具或零件表面加工「不受限的紋理」,擺脫傳統化學咬花或噴砂加工的品質問題,客戶得以創造自有品牌價值以及表面獨特功能性,適合運用在光學模具表面或是產品外觀設計。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第三點,李佳明則是提到了:+GF+鋪粉式雷射3D列印,這與其他傳統減法製程不同,積層列印屬加法製程,+GF+3D金屬積層列印特殊之處為獨特真空腔體設計、多樣化材料選擇,確保列印產品品質和效率。不僅如此+GF+從軟體、硬體,到後續下料,提供完整解決方案,一體式解決方案,這改變客戶從過去高成本、高消耗、高移除率的製程,改採從產品設計開始,減少不必要的夾治具,減少材料浪費,提供精簡及最佳化的製造流程,進而達臻產品快速開發,是歐洲瑞士最新的雷射技術。

值得一提的是,+GF+技術中心精心策劃產業需求殷切的研討會系列,客戶得以親臨體驗歐洲尖端設備及技術,相互交流,提供客戶最新加工技術之外,同時了解客戶產線生產之困難點,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升良率

+GF+是瑞士高精度加工設備領導者,擁有多樣化加工技術,除了前面所提到的雷射紋理加工、雷射微細加工以及金屬積層列印外,同時包含高精度放電、線切割、銑床等設備,同時還有協助客戶串聯製程的夾治具系統和管理軟體,為全方位加工解決方案提供者,不論在創新突破的機台特殊零件或是封裝、測試抑或是導線架模具加工,皆能提供客戶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是客戶邁向高精度、高產量與工業4.0最佳合作夥伴。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74201.html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