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不會比去年好 承諾加碼買股

品牌廠宏碁(2353)10日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陳俊聖對於下半年市況雖重申能見度低、無法預測會否出現新的不確定因素,但也首度鬆口,2022年度營運「大概不會比去年好」,同時強調「不會比2019年差」。對於公司前景他也深具信心,承諾「會繼續加碼買宏碁公司股票」。展望後市,充滿挑戰的未來同時考驗著宏碁的韌性,宏碁將持續迎戰極限,為客戶、股東及員工再創價值。

針對小股東對於公司應收帳款、存貨及現金水位等問題關注,陳俊聖表示,目前公司至第一季為止帳上提報的存貨超過600餘億元,換算約8周,相關庫存備抵損失都會會計準則提撥,另應收帳款也因海上漂的貨物時程拉長、戰爭影響等有影響,不過因為有保險,對公司的影響也較小。他強調,公司對於存貨、負債及現金都看得非常緊,這是經營事業的基本。

宏碁去年合併營收以15.1%年增率、增至3,190.1億元,營業淨利141.6億元、年增58.49%,稅後淨利來到109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3.63元。

陳俊聖指出,宏碁核心事業仍以PC、顯示器為主,這幾年也從硬體增加軟體整、跟核心事業相關延伸的新事業,例如飲料事業的電競能量飲、也是從電競延展而來。即使旗下部分有一些子公司還沒獲利,但內部也都有設定成長目標,希望能透過IPO公開發行檢視具成長動能的新事業,為宏碁建置核心事業之外的多元成長引擎。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7944.html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