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 不只是螢幕比較大 原來還有這些不一樣_臭氧機

iPhone 12 Pro和剛上市的 iPhone 12 Pro Max 除了螢幕尺寸不同之外,還有其它細微差異。 (圖/黃威彬攝)

甫上市的iPhone 12 Pro Max,是iPhone問世以來最大的螢幕尺寸手機,對大螢幕有需求的果粉紛紛前往門市搶購。不過,如果你以為iPhone 12 Pro Max跟iPhone 12 Pro兩款新機的差異只是螢幕尺寸而已,那真的是大錯特錯!

1.外觀、尺寸

兩款新機都有石墨黑、銀、金以及太平洋藍共四色可選,iPhone 12 Pro配備6.1吋螢幕,iPhone 12 Pro Max則為6.7吋螢幕。前者螢幕解析度為2532 x 1170、460ppi,長寬尺寸146.7 x 71.5mm;後者則為2778 x 1284、458ppi、160.8 x 78.1mm。機身厚度一模一樣,都是7.4mm;重量部分各為187克、226克,iPhone 12 Pro Max多了39克。

iPhone 12 Pro螢幕為6.1吋,iPhone 12 Pro Max則為6.7吋。(圖/Apple提供)

2.望遠鏡頭差很大

iPhone 12 Pro/12 Pro Max兩款機背主鏡頭組都是三鏡頭配置,分別是超廣角、廣角和望遠鏡頭;廣角鏡頭擁有f/1.6光圈、超廣角鏡頭f/2.4光圈。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機背都是三鏡頭設計。(圖/王永泰攝)

望遠鏡頭是這兩款手機的最大差異所在,iPhone 12 Pro支援f/2.0光圈,而iPhone 12 Pro Max的望遠鏡頭則為f/2.2光圈。此外,光學變焦倍率也不一樣,iPhone 12 Pro支援2X光學變焦、10倍數位變焦,也就是52mm焦距範圍。

而iPhone 12 Pro Max則是2.5倍光學變焦、12倍數位變焦、65mm焦距範圍,可放大的倍率稍稍高,在拍攝人像時,能夠有更長距離的取景或是做更緊湊的裁切。影片拍攝的數位變焦倍率,前者為6倍、後者則為7倍。

兩款手機又以「望遠鏡頭」的倍率為最大差異。(圖/Apple提供)

3.大螢幕更耗電

大螢幕當然需配備更大電池,從蘋果官方數據看來,iPhone 12 Pro可播放串流影片(如YouTube)的時間最長為11小時,而iPhone 12 Pro Max只多了一小時。日前已有國外媒體針對iPhone做「拆機」動作,結果發現iPhone 12 Pro的電池容量為2815mAh,而iPhone 12 Pro Max的電池容量為3687mAh。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相关文章

来源链接:https://www.xuehua.tw/a/5fafa0dcb01a477ce10d6a23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