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 暴力測試影片出爐!這次耐用性表現是否讓人滿意?

這次的 iPhone 13 系列價格雖然有稍微降價,但 Apple 並沒有為此犧牲掉耐用性設計,稍早國外知名 YouTuber 就上傳 iPhone 13 Pro Max 的暴力測試,跟 iPhone 12 一樣,依舊有著強大的防護,通過他所有測試項目,特別是用打火機燒螢幕部分。

iPhone 13 Pro Max 耐用性測試

稍早知名設備暴力測試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上傳了 iPhone 13 Pro Max 的測試結果影片,首先是延續上一代的超瓷晶盾面板耐刮程度,他從強度 2 開始刮,強度 6 有一點點很淺的刮痕,一直到強度 7 才出現明顯刮痕:

如下圖所示,跟現行大多數旗艦手機一樣,耐刮性非常高,決定足以應付一般日常使用:

不過這刮痕其實點亮螢幕就看不太清楚:

這一代瀏覽變得更小,通話孔也移到頂部,他用美工刀刮前鏡頭,沒有出現任何刮痕:

啞光質感玻璃背板也一樣,用美工刀刮沒有出現刮痕: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後鏡頭方便,廣角鏡頭在強度 6 的時候就出現細微刮痕、強度 7 更明顯一點、強度 8 就非常深。JerryRigEverything 表示,在其他同樣有著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頭的手機測試中,都是到強度 8 才看到刮痕,因此 Apple 可能需要跟他們的供應商了解一下:

打火機燒螢幕的測試 iPhone 13 Pro Max 就表現非常亮眼,無論燒多長的時間都沒任何痕跡,也沒有變黑,操作依舊流暢:

而最後的彎曲測試環節,首次扳開時有發出一些聲音,但外型並沒有變彎,iPhone 13 Pro Max 也正常運作,後續再嘗試扳開,就沒有任何聲音:

所以很明顯的,這次 iPhone 13 Pro 系列的耐用性也相當不錯,買這台的人可以放心使用。當然,即便耐用性高,還是建議加裝保護殼比要好,畢竟一支不便宜。

完整影片: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05413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