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P1行車紀錄器 自助又助人

防爆隔熱紙 玻璃隔熱紙 隔熱紙施工

陳俊福特別強調,行車紀錄器的設計,需要考量的地方很多,不僅本機功能要符合使用者需求,而且還要考慮到車禍後的存活率、產品安裝位置不能受汽車隔熱紙影響、產品安裝的穩固性等。因此,為了確保PAPAGO! P1在安裝時,能夠兼具穩定性及安全性,研勤科技從本機到支架,都是親自規劃設計,並自行開模,以確保使用者的權益。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包括歐美日等國,都已經考慮透過立法等方式,要求車主安裝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的全球市場表現值得期待。陳俊福相信,研勤科技經營車用電子領域已經超過10年,PAPAGO!也已累積一定程度的品牌信任度,PAPAGO! P1藉由研勤強大的軟硬體設計能力,其所展現的品質,應能得到市場的青睞。

Vcar-1_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30&id=0000225875_Q1F76B7D8DYYB34GNWPVZ

http://wp.me/p9apq4-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