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新機5G晶片大單爭奪戰 聯發科落敗由三星取得美國市場首勝_茶葉罐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民眾網綜合報導】

根據路透社於昨(25)日引述消息人士的報導,GOOGLE即將推出的Pixel 6將採用三星電子的5G數據晶片,而非高通或聯發科(2454)的產品,意味著在過去由高通主導的美國市場中,三星首次拿下勝利。

GOOGLE於8月初透漏正在自行設計Pixel 6與Pixel 6 Pro的手機處理器晶片,盼能降低對高通的依賴性,不過高通仍將為價格較低的Pixel 5A提供晶片。日經新聞則在日前報導,GOOGLE自行設計的處理器將由三星代工。如今路透社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也將供應GOOGLE所需的5G數據晶片。

三星打入Pixel的數據晶片供應鏈料將給該產業投下震撼彈。目前全世界只有三家公司有能力製造5G數據晶片,三星是其中之一,另外兩家供應商分別是占有領先地位的高通,以及台灣的聯發科。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過去三星旗艦機的亞洲、歐洲版本主要採用三星自家Exynos數據技術,而美國版本的數據晶片則長期依賴高通供應。這主要是因為高通在5G毫米波傳輸中具有技術領先地位,迄今蘋果在內的美國各大智慧手機品牌都使用高通的5G數據晶片。

三星表示,自家新的數據技術能夠處理毫米波,GOOGLE也說,新手機將像之前版本一樣支援毫米波,但兩家都未提及替Pixel新機合作開發數據晶片。

而聯發科今(26)日早盤開盤後一路下跌,目前下跌幅度3.51%,每股879元。

圖片來源:Google市場概況

更多新聞: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Fin/Article/4074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