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印度PC出貨獨強 創單季新高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Q1印度PC出貨獨強 創單季新高


2022.06.05 圖/美聯社

全球PC市場自今年第一季起,出現勢不可擋的下滑走勢,西歐、美、中三大市場首季PC出貨量,皆較去年同期下滑,其中西歐、中國大陸出現個位數年減,美國年減逾一成。相形之下,印度市場持穩兩位數以上的年成長率,拉升單季PC出貨總量續創同期新高,在加總平板電腦產品後,創下單季歷史新高紀錄。

研調機構IDC及Canalys接連發布印度PC市場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對此市場現況的重視。其中IDC統計今年首季,印度含括桌機、筆電及工作站等PC產品的總出貨量達428.2萬台,年增近38%;Canalys則初估,該季印度PC市場在納入平板類產品後的總出貨量達582.4萬台、年增約48%,分別為兩機構統計以來的單季出貨次高以及新高紀錄。

其中位居龍頭的惠普,以四成以上的年增率、達近145萬台出貨新高峰,在當地拿下約34%市占率。Canalys指出,除了原在印度商用PC市場就具相當優勢外,惠普在各大市場明顯下滑的消費PC,在印度市場逆勢增揚,在該季以近三成年增率、拿下消費PC的23%市占。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依IDC數據,聯想該季在印度PC出貨量,以75萬台位居第三大,但在納入平板產品後,Canalys統計其單季出貨量達112萬台、年增29%,取得約兩成市占。為強化後續在當地爭取標案的競爭優勢,聯想在印度Puducherry的組裝廠近期亦擴增了第三條產線,預期要將當地產能提升一倍。

至於在各品牌廠中成長最多的宏碁,在IDC及Canalys的統計中,單季出貨分別突破42萬台,以及(納入平板)近63萬台,主要成長動能,即在於宏碁在當地自有的後段組裝廠及協力廠合作下,能快速提供各式因應當地需求、且在地製造的PC產品,為其在當地政府及教育相關標案業務帶來大幅增長。

Canalys估算,印度PC市場出貨規模約全球市占率達5%,不過當地政府採行鬆綁防疫控管,有助其經濟復甦加速,尤其政府相關標案需求增溫下,印度PC市場在未來數個季度,仍可望保持強勁成長。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4450.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