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B House加強亞太區業務,任命Shien Zhu為亞太區品牌銷售副總裁

    為全球領先品牌提供先進營銷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公司RTB House今天宣布,資深的數字廣告專家Shien Zhu(祝師恩)將加入其東京辦事處,擔任亞太區品牌銷售副總裁。正值該公司繼續快速的全球拓展,以及在日本和亞太其他國家持續增長之際,Zhu將在新職位中負責RTB House的品牌銷售活動。

    RTB House亞太區品牌銷售副總裁Shien Zhu

     

    Zhu曾在初創公司和上市公司擔任過各種管理職務。加入RTB House之前,他於2019年至2021年在網絡廣告技術公司Magnite(前身為Rubicon Project)擔任日本區域總經理。此前他還曾在AppLovin工作,先後於舊金山辦事處以及東京辦事處負責業務運營、出版商運營和增長合作。

    Zhu在美國、日本和中國生活與工作,會說流利的英語、日語和中文,擁有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理學碩士學位和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學士學位。

    RTB House日本運營經理Tetsuji Okuuchi表示:「正值我們辦事處成立即將四周年之際,很高興歡迎Shien加入我們不斷壯大的RTB House東京團隊。Shien通過AdTech解決方案幫助更多客戶實現業務轉型的經驗令我們印象深刻,隨著我們繼續開發cookieless解決方案,以支持日本和更廣泛的亞太地區的品牌,他的加入無疑將發揮直接作用。」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2021年,RTB House憑借其視頻流廣告榮獲史蒂夫R獎銅獎(Bronze Stevie AwardR),被評為「年度最佳客戶服務部門」(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of the Year)。該公司還榮獲「人工智能全漏斗營銷/公關解決方案」金獎,並連續三次獲得「年度最具創新力公司」銀獎。RTB House連續第四年躋身《金融時報》年度榜單FT 1000中歐洲科技行業增長最快的25家公司之一。

    Zhu表示:「RTB House的員工和技術都很出色。許多公司關注如何『銷售』,而我們專注於如何學習,尤其是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並以此提供適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RTB House正在引領人們重新思考營銷行業。期待我們能夠克服行業的新挑戰,為我們亞太地區的合作伙伴帶來積極的影響。」

    RTB House簡介

    RTB House是一家全球性公司,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領先品牌和廣告代理商提供先進的營銷技術。它的專有廣告購買引擎是世界上第一個完全由深度學習算法驅動的引擎,使廣告商能夠在漏斗的每個階段產生出色的結果,並達到他們的目標。

    RTB House團隊成立於2012年,由全球3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名專家組成。RTB House為歐洲、中東、非洲、亞太地區和美洲地區的客戶即時提供超過3000項的廣告活動。

    在2018年成功將深度學習應用到其全部算法之後,RTB House繼續其在人工智能領域的研究。該公司新成立人工智能營銷實驗室和創意實驗室,專注於研發和推進MarTech產品。其基於人工智能的產品包括重定向解決方案以及通過高效的視頻廣告進行品牌推廣活動。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2760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