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ON展出半導體高階自動化烤箱

甫於日前榮獲「玉山國家品質獎」及「百大經理人MVP獎」肯定的偉勝儀器工業,近年在總經理陳玟翰帶領下不僅屢奪國家級大獎,尤其是這兩年台灣遭逢新冠疫情衝擊下,公司成員未減反增、逆勢成長30幾%,從原來先50位再成長至70餘位,且研發人員佔比提升至近40%,堪稱疫情中表現亮眼的楷模企業之一。

偉勝儀器工業榮獲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總經理陳玟翰(右)代表公司接受經濟部長王美花頒贈「傑出企業領導人」至高榮譽獎肯定。圖/傅秉祥

繼參加自動化展及TPCA電路板展後,最後一項壓軸的國際半導體展中,偉勝將於南港世貿展館1館與台灣港建聯展的「J-2546」攤位中,展出特別為半導體產業開發,對應5G、智慧製造所需的精密自動化烘烤設備,運用資料上傳雲端串連,結合AGV(無人自動搬運車) 、EFEM晶圓搬運系統等,以客制化高階烤箱為導向,訴求溫度更均勻、可降低板翹設計理念,迎合高密度載板線路走向更細微化、更高頻的趨勢。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偉勝總經理陳玟翰表示,新冠疫情催化全球興起「關燈工廠」模式,各行各業都朝向運用關燈工廠進行無人化生產,鑒此他也帶領研發人員不斷開發各式精密自動化乾燥設備藉以擴大藍海,產品應用範圍涵蓋半導體、電路板、光電、電子通訊、印刷工業、光電業、化工業、製藥業、食品和學術研究機構等領域,持續推廣無人化乾燥設備及自動化烤箱,以及精密型熱風循環烤箱、無塵無氧化精密烤箱、高溫燒結爐、自動化輸送乾燥設備、UV/IR輸送乾燥機、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等。

陳玟翰說,設備商面對5G要求高密度、高頻應用及SECS/GEM(半導體設備通訊協定/介面)逐漸形成趨勢下更需加速提升品質與解決方案因應,因此未來該公司將致力於烤箱、搬運設備再整合,乾燥設備、特殊製程加熱、UV、IR再提升,並突破以往只做單一產品的思維,轉為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先進設備業者。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2283.html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