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研究披露鎖定 iPhone 的 CryptoRom 詐騙金額至少達 140 萬美元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今日發表一份利用熱門交友 App (如 Bumble 和 Tinder) 鎖定 iPhone 使用者的國際加密貨幣交易詐騙的最新報告。該報告《》詳列了最新調查的結果,顯示惡意攻擊已經升級。攻擊者已經把對象從亞洲擴展到包括美國和歐洲的使用者。Sophos 發現了一個由攻擊者控制的比特幣錢包,其中有近 140 萬美元的加密貨幣,據信是來自多位受害者的贖款。Sophos 研究人員將該威脅命名為 “CryptoRom”。

Sophos 資深威脅研究員 Jagadeesh Chandraiah 表示:「CryptoRom 詐騙的每個階段幾乎都利用了社交工程手法。首先,攻擊者在合法交友網站上發布令人信服的假個人資料。一旦與目標搭上話後,攻擊者就會建議在訊息平台上繼續聊天。然後,他們會試圖說服被鎖定的目標安裝並投資一個假的加密貨幣交易 App。起初,投資回報看起來非常漂亮,但如果受害者要求退出或想要使用這筆資金,就會被拒絕並且損失金錢。我們的研究發現,攻擊者透過這種騙局賺取了數百萬美元。」

禍不單行

根據 Sophos 的研究,除了竊取金錢之外,攻擊者還可以操控受害者的 iPhone。在這個版本的攻擊中,網路犯罪分子利用了「企業簽章」。這是一個軟體開發人員的系統,幫助企業在將 App 提交到官方 Apple App Store 進行審查和核准之前,讓特定的 iPhone 使用者先行測試它們。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利用企業簽章系統的功能,攻擊者可以使用偽造的加密交易 App 鎖定更多 iPhone 使用者,並獲得對其裝置的遠程控制能力。這意味著攻擊者不僅能從受害者那裡竊取加密貨幣,還可以收集個人資料、新增和刪除帳戶,以及安裝和管理應用程式以供其他惡意用途使用。

Chandraiah 表示:「直到最近,攻擊操作者主要都是偽裝成受信任的銀行或 Apple App Store 的虛假網站來分發假的加密 App。但在 iOS 企業開發者系統出現後,受害者將蒙受更大的風險,因為他們可能會將裝置使用權和取得個人資料的權力交給攻擊者。為了避免成為這種騙局的受害者,iPhone 使用者只應安裝來自 Apple App Store 的 App。不變的法則是,如果某件事看起來有風險或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 例如幾乎不認識的人告訴您一些「獲利豐厚」的線上投資計畫 ── 那麼遺憾的是,它可能就是假的。」

Sophos 建議使用者在其行動裝置上安裝安全解決方案,例如 ,以 保護 iOS 和 Android 裝置免受網路威脅。還建議使用額外的保護來保護所有家用和個人電腦,例如 。

如需 iPhone 上假加密貨幣交易 App 以及其他 Sophos 發現的行動威脅資訊,請瀏覽 。

來源鏈接:https://news.taiwannet.com.tw/c2/74780/Sophos-%e7%a0%94%e7%a9%b6%e6%8a%ab%e9%9c%b2%e9%8e%96%e5%ae%9a-iPhone-%e7%9a%84-CryptoRom-%e8%a9%90%e9%a8%99%e9%87%91%e9%a1%8d%e8%87%b3%e5%b0%91%e9%81%94-140-%e8%90%ac%e7%be%8e%e5%85%83.html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