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MPA蓄勢待發 4月南港登場

2022 Taipei AMPA系列展—「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於今(2022)年4月20日至23日於南港展覽1館實體展出,全新推出的「AMPA DigitalGo數位加值行銷服務方案」則會從4月11日至24日線上展出。實體展有近600家參展商使用1,200個攤位,另有150家廠商線上展示,實虛並進之展覽模式,預期帶給參展廠商及參觀者煥然一新的體驗。

台灣2021年汽車零配件出口金額高達79億8,594萬美元,較2020年成長14%,尤其出口中國、墨西哥及德國成長均超過4,000萬美元,顯示中國及歐洲汽車供應鏈需求旺盛。相比去(2021)年展覽,2022 Taipei AMPA實體展展覽規模成長1倍,汽車改裝及配件、零件、照明及電動車相關零配件與設備等四大展區業者參加家數與攤位數均超過預期。

目前汽車零配件指標大廠皆已加入展覽行列,如台灣最具規模的摩擦材料產品專業製造商的南晃交通、汽車座椅安全帶及空氣濾清器生產專家的彰茂企業,以及將展出綠能加速器的泰茂實業,產品既節省油耗、降低廢氣排放,又可提升馬力及扭力,更搭上節能減碳的綠色潮流。國際參展商中已連續多年參展的泰國PTT Oil亦共襄盛舉,雖疫情尚未完全緩和,仍可見Taipei AMPA系列展對汽配產業的重要性,業者將可透過展覽平台持續曝光優秀產品,進而掌握全球商機。

據IEK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指出,去年全球電動車銷量估計成長89.5%,再加上COP26超過30個國家和6大車廠簽署在2040年實現車輛全面電動化的協議,使電動車議題熱度更加乘,也是本屆展覽重點之一。

台灣廠商逐步投入電動車相關零配件之研發,如本屆車電展參展商為升電裝,除展出未來電動車的標配「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外,本屆更將展出最新與世界級大廠NXP合作開發的4D成像雷達、國外標配且與國內電巴合作之大型車內輪差系統及機車盲點雷達等,在跟隨產業趨勢之餘,也致力於提升用路人安全,積極搶進智慧車輛市場。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電動車及相關零配件展區有全球前十大電源供應器製造商飛宏科技,以及大亞電線電纜、健和興端子等特斯拉供應鏈廠商。緊扣汽配產業潮流及展覽重點,預期今年展場將能看見更多與電動車、自動化及智慧化等概念相關的展品,展現台灣汽配廠商實力及未來脈動。

不僅實體展參展踴躍,本屆全新推出的「AMPA DigitalGo數位加值行銷服務方案」,開放至今吸引裕仁工業、大邁佳科技等150間廠商報名,展品品項琳瑯滿目,從汽車零配件、汽車製造檢修相關設備,到機車零配件、騎士人身部品等皆囊括在內,電動車相關零配件有星博電子規劃展示一系列電動車電機及電控關鍵技術產品,包含受各車廠關注的馬達及馬達控制器等,提供國內外整車業者更優質且完整的方案。

首次參展車用電子產品區的上櫃公司研能科技,將展出世界上最輕薄的空氣品質感測器,能偵測PM1與PM2.5,降低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風險,且可搭載於智慧座艙、車用顯示器及GPS導航等多種裝置,預估將是疫情期間一大亮點展品,可望受到國內外業者高度關注。

參觀者只要透過展覽前簡易預約登記步驟,即可於展期間瀏覽AMPA DigitalGo線上展覽,除上百間廠商的展品及型錄外,亦推出線上聊天功能,使參觀者可以更深入與參展商洽談,就算是透過線上平台觀展,也能有如臨實境的觀展及採購體驗。

外貿協會表示,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系列展覽於去年底已開放預約登記參觀,除可以提前領取實體展入場QR Code外,同時也能瀏覽AMPA DigitalGo參展商線上攤位及型錄。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CDC)尚未公布因疫情警戒禁止辦理大型活動前,2022 Taipei AMPA & AMPA DigitalGo將如期展出,希望大家與主辦單位通力合作做好防疫準備工作,迎接Taipei AMPA & AMPA DigitalGo盛大開展。相關資訊請至台北汽配展官網( )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92327.html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