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690來了 主板廠新品鋪貨

台主板廠旗下新一代Z690系列新品開始暖場,配合英特爾第12代Core i處理器平台亮相,三大主板廠華碩(2357)、技嘉(2376)及微星(2377)的新一代Z690系列主板也陸續曝光,本周起亦加速在各主力銷售市場通路進行鋪貨,預計11月初就將全面開賣,正式啟動新一輪的主板新舊品周期替換。

另一方面,華擎(3515)也趕在Z690系列上架前,傳出好消息。位於越南的主板代工廠於27日起啟動第一階段的30%產線復工,加上華擎先前緊急尋求台、陸外包廠支援的產能將於第四季放量出貨,可望為其接下來的出貨動能大幅加溫。

英特爾第12代Alder Lake-S平台於10月28日凌晨正式發布,對應的PC主機板Z690晶片組新品,近日也在歐、美、中及泛亞太地區積極鋪貨。台三大主板廠先前揭露的Z690系列新品,型號皆多達十款以上,預計首波將聚焦電競升級需求。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率先露臉的微星MSI主板新品,除了主力銷售系列的MEG、MPG及MAG等三大系列外,針對專業工作站/商用的PRO系列Z690新品,也將端出至少兩款以上型號。

華碩旗下的主板產品線各系列也幾乎全面列齊,包括ROG MAXIMUS、ROG STRIX的電競主力系列外,ASUS TUF GAMING、ASUS PRIME系列也都有新品端出。至於技嘉同樣從AORUS XTREME、AORUS MASTER、AORUS PRO、AORUS ULTRA到AORUS ELITE AX,及GIGABYTE家族的AERO、VISION、GAMING X和UD AX等系列,都已有曝光型號在通路上。

華擎在越南委外代工廠開始階段性復工,另台、陸的支援外包廠產能,亦自第四季開始出貨下,將帶動主板、伺服器、IPC等業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03000180-260204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