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水需要經常換著喝嗎?

需要。現在選擇的水種類非常多,除了礦泉水之外還有純淨水、礦物質水、天然水等等。從科學的角度出發:符合標準的自來水才是最安全、最方便的飲水,因為自來水採用自然水源,經過必須的消毒淨化處理後最接近自然水的形態,保留了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但是隨著全球工業進程的加快,導致環境日益惡化,自來水水源受到污染直接影響了自來水的質量。人們出於飲水安全的擔心逐漸接受了桶裝水和其它的經處理的直飲水。純淨的水缺乏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長期飲用會導致營養缺失影響健康,尤其是身體處於發育階段的青少年。但是長期飲用礦泉水會導致身體中一些礦物質量超標,同樣不利於健康,因此最好的辦法是混合搭配。
如果在野外或者是特殊的場合,有時候也可以用瓶裝水,但是瓶裝水要注意選擇品牌或者是種類。純淨水盡量不要長期飲用,純淨水里面礦物質是缺乏的,長期飲用會導致心血管疾病發生和其他免疫功能缺乏。礦物質水目前也很流行,喝水的時候最好是換著品種喝,比如歌樂山礦泉水是鍶含量高,中梁山礦泉水是矽物質高,更換品牌喝有利於礦物質平衡。當然純淨水因為純淨在一些時候可以幫助人體內部清潔,減少毒素增加的過程,讓人體可以更好的通過自身免疫系統排毒。

桶裝水   桶裝水   桶裝水

桶裝水需要經常換著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