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和橡膠木哪個好?買家具橡膠木和松木哪個更好

橡木:
1、橡木家具的木質比較硬,穩定性比較強,紋理比較清晰,做出來的家具經久耐用,很簡單時尚。做出來的家具都是很高檔的,特別適合做歐式家具。
2、橡木結構粗,色澤淡雅,耐磨損,大量的裝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選擇用橡木來製造。實用性比較的廣,吸水性很強,也耐腐蝕,用它做出來的實木家具質量都很不錯。
3、橡木材質因為在國內比較的少,所以橡木家具相對價格較高。橡木家具質地較硬,其實也是它的缺點,這樣家具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乾透,久了就比較容易腐爛了。
4、橡木家具比較容易和橡膠木家具混淆,會影響消費者的判斷。在國內的橡木家具雖然工藝處理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一般橡木家具不好好保養的話,一年半載之後就可能會變舊收縮了。
松木:
1、松木家具的選材、設計及製造松木屬針葉林種,由於森林覆蓋率高,所有的樹木基本上沒有經過。
2、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後,枝節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長的痕跡。在製成家具時,更能充分展現材料的真實、憨重及自然美感。
3、大多數松木家具造型樸實大方、線條飽滿流暢,少加雕飾的加工手法環保健康。
4、好的松木家具經過不定期的保養,一般使用壽命較長,說不定還可以當做傳家寶一代代傳下去呢!
5、優質的松木家具會散發出一種原木特有的氣味兒,可能剛開始有的人會不太習慣,不過這正特殊氣味兒對人體不但沒害而且還有利於身體健康哦。

橡膠製品   橡膠按鍵   客製化橡膠製品

松木和橡膠木哪個好?買家具橡膠木和松木哪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