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欣綠能 專業節能整合商

德欣綠能 專業節能整合商
德欣綠能董事長沈兆昌對節能事業不遺餘力。

台南熱泵.屏東熱水器安裝.高雄熱水器安裝

為落實節能減碳,碳權交易在全球已如火如荼進行,而台灣至目前仍未有明確制度。從事能源規劃多年的德欣綠能董事長沈兆昌說,台灣電價、水價過低,在政府長期補助之下,導致許多廠商尚未建立節能意識。隨著氣候變遷劇烈,缺水缺電問題已逐漸浮現,未來更可能衍伸為糧食危機,德欣綠能正以完整的節能整合方案,減少資源的浪費。

德欣綠能從電能管理、空調、熱泵、照明及再生能源進行評估規劃,提供客戶專業且具效益的節能方案。

其中,空調節能是該公司的強項,藉由Big Data找出最佳的空調控制,可隨氣候變化調整至最少電力,達到所需要的溫度。沈兆昌指出,國內有許多商用空間投入空調節能,若轉換為德欣所提供的方案,約可再節省10%以上的用電,這是透過每秒600次運算及大量數據支撐下,才能做到的。該方案已與幾家知名企業及商場配合規劃中。

此外,該公司所提供的熱泵技術,採獨特的儲能系統,透過雙效熱泵在台電離峰電價時製造冷熱水的需求,大幅降低日間用電。德欣綠能致力於精準有效的節能方案,為企業節能減碳的最佳夥伴,以維護地球環保為己任,該公司也提供分期租賃的服務,減輕有意投入者的負擔,為下一代留下純淨的地球。

品東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502000123-260210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