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童、捐儀器」人美心更美!

二手儀器    二手儀器    儀器租賃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除了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外,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林志玲行善事蹟又一樁,日前,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在網路上大力讚許林志玲,不只人美還熱心做公益,大方捐贈昂貴的醫療器材,在耶誕節前夕為病童們送上滿滿的祝福與溫暖。

台大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施景中12日在臉書上透露,醫院內的儀器要汰舊換新,必須符合政府採購流程,無法說換就換。但沒想到志玲姐姐得知訊息後,開心地捐了一個昂貴的支氣管鏡,讓這些心臟病童的照顧更加得心順手,醫院裡的全體同仁也都非常感動。

事實上,林志玲一直以來都熱心做公益,還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幫助弱勢。這也並非她第一次捐贈醫療器材給醫院,早在2015年時,林志玲就捐贈過冷燒機給台大兒童醫院,幫助心臟病兒童得到更好的治療。

瀚誼

參考資料: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835306

https://wp.me/p9apq4-1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