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科技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

上銀科技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由董成偉經理出席領獎。
財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主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於12月23日舉行頒獎典禮。上銀科技首次以「下肢康復機器人MRG-P100系列」參加評選,即獲評審肯定,除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以品質卓越,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之殊榮。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為生技醫療產業年度盛事,由生策會集合了120位橫跨產官學界各領域權威專家組成評審團隊,針對不同審查項目,經過嚴謹、專業的評審流程,並依據其SNQ國家品質標章決審成績進行遴選,此獎也是生技醫療產業,最重視的指標獎項之一。

HIWIN「下肢康復機器人MRG-P100系列」在全球已與多個醫學中心合作,在臨床使用上已經有超過一萬人次的病人使用體驗,在早期的復健中,可以幫助病人快速恢復體力與基本之運動控制能力。在使用6周後,有超過85%病人在平衡感與肌耐力都有明顯進步。上銀科技2016年10月並通過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認證(GMP),可製造沐浴水療設備、內視鏡扶持機器手臂與下肢康復機器人。

上銀科技秉持「精進人類生命品質的參與者」精神,積極投入醫療產業,產品所需關鍵元件與技術皆為HIWIN自製,透過垂直整合,創造強大的成本優勢,提供「優質平價」醫療設備,除了各大醫療中心外,還希望將復健服務普及到社區,讓有需要的病患都能得到最佳照護與治療,為全人類的幸福帶來貢獻。

上銀科技以HIWIN自有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第2大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領導品牌,專業生產具備高速化、高精密、複合化、生活化與環保化之關鍵元件、系統件,完整的產品系列包括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動力刀座、特殊軸承、工業機器人、晶圓機器人及醫療機器人等,廣泛應用於高精密工業、醫療及智慧自動化產業,也是企業實踐工業4.0的最佳夥伴。


恩柏仕

參考資料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id=0000490408_T4F55N7MLHAKPU9HE7LOM&ct=1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