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今年唯一機械展

由工商時報與台中市度量衡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將於12月10至13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在2021年的尾聲提供滿足採購、開發市場及尋找合作夥伴等各項需求之平台,開拓商機迎來2022年的榮景,精采可期。

開幕當天邀請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周崇斌、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局長連錦漳、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魏燦文、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文憲、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蕭春南、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副秘書長廖志容、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洪欽瑞、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黃信德、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陳嘉鎰理事長,以及台中市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總幹事陳政鴻出席,機械業大咖齊聚一堂與工商時報社長共同揭開序幕。

疫情一年多的期間許多產業受到衝擊所幸國際疫苗施打率提升,疫情漸趨可控下終端需求逐漸回溫,加上自動化的浪潮,激勵業者加大投資計畫,帶動電子及半導體生產設備、工具機、機械傳動設備等需求成長,有鑑於此工商時報在疫情穩定之際舉辦「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本展是2021年中台灣唯一的一場機械展,配合政府防疫規範,提供安全無虞的場域給參展商和參觀買主安心看展。展品專業多元,金屬加工機械區正代機械為專業工具機製造廠,以20攤位的大規模爭取商機,展出斜床式CNC車床、立式加工中心機、五軸加工中心機;國際精工和北平分別租下10攤位展出馬達、研磨機及工具、磨床等產品;海目星台灣激光推出光纖雷射切割機之外還有專業鈑金代工;台灣創浦的2D雷切割機、電腦折床、緯斯特的深孔加工機和槍鑽機台搭配機械手臂;翰宸科技推出金表面處理設備;準力、恆智、江俊鈺等大廠亦磨拳擦掌的準備最新最夯的機台曝光,迎接2021唯一的專業展會商機。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智慧製造區由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領軍展出智慧機械、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系統;所羅門提供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暨相關零組件;長杰展出焊接機器人、鋁/電焊機、交直流氬桿機等;還有濰昕OTC機械手臂、TWO-H強鑽、CO2熔接機協助走向智慧化生產模式;另有收納界領導品牌樹德也會在展場中亮相;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組團的廠商如芃昕、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科威納、鈺達等還有台中市電腦公會也是帶領會員華碩、采威、迅智、鞍泰、數聯、聖樺等業者來迎接智慧化帶來的商機。

展出時間12月10日至13日「台中國際展覽館」,鄰近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中彰快速道路等交通幹線,周邊停車空間超過10,000個,方便客戶開車前來看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高鐵站、台鐵,台中捷運等都可在下車後直接從新烏日火車站出口,約步行500公尺即可抵達展館。展覽洽詢電話:(04)2328-6926,參觀預先登錄:;FB粉絲團:。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2771.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