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汽車產業智慧製造需求

現在國內新冠疫情已穩定趨緩,進入後疫時期,富偉科技集團總裁蕭文龍表示,目前國際經濟景氣已逐漸復甦,然而包括機械業等多數產業卻正面臨著原物料、運輸費用、工資「三漲」及貨櫃、碼頭、運輸「三堵」的市場窘境,其中三堵預估至少需要數個月的調整去化才能恢復正常,而工資上漲也將造成經濟成長復甦速度减緩,同時還須預防關稅所產生的貿易障礙問題,上述問題皆亟需儘快設法因應解決,台灣產業景氣才能獲得有效回復。

蕭文龍並指出,由於市場的需求永遠存在,未來經濟的復甦只是看成長速度的快、慢而已,而眾多產業中的民生工業未來發展是最被看好,預期將會帶動經濟景氣成長的速度,其中也包括市場持續暢旺的汽車產業,相對亦將再創造成型製造設備的成長需求,尤其,大陸由於地理位置需求及民眾經濟狀況改善與成長,在疫情期間汽車需求成長20~30%,疫後汽車市場需求將會再回復成長榮景,後勢發展相當樂觀,智動化生產製造設備的市場需求也將持續擴大。

蕭文龍並強調,「智慧製造」是加速產業與經濟成長的重要因素之一,更是降低成本的最佳方式,同時也是各產業未來積極追求的生產目標與發展趨勢,業者除可直接規劃引進智動化生產設備外,也可將廠內原有生產設備、製程進行改善升級。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他進一步指出,以汽機車零配件產業而言,「智動化生產」的確可達到提高產效、降低成本、提升品質、減少庫存與及時對應生產等提振市場競爭力的需求,同時達到精進生產質與量、符合智慧化生產趨勢、產業升級的目的,尤其,整體國際景氣在隨著各國疫苗陸續施打及疫情獲得控制穩定後,經濟景氣必然逐漸好轉,呈現正成長,橡塑膠成型與金屬成型市場也將受惠於全球車市大幅成長需求,有望呈現倍數成長。

富偉集團除積極努力做好迎接景氣回升的企業布局,並持續深耕精進發展智能模具管理系統整廠設備外,為了整合集團生產資源,大陸寧波廠生產部門已完成整併至佔地18,000坪的淮安廠,而寧波廠為因應射出成型機市場服務需求除保留營業部外,並設立發貨倉庫,藉以貼近市場持續提供一條龍服務,兩廠合一後,技術、生產、工作內容等企業經營資源相互挹注,可更進一步深化大陸市場的經營布局,同時已規劃於淮安廠建蓋「智能模具管理系統」示範工廠,屆時該廠將投入樣品打樣的示範生產,將智慧成型產線進行更完整的示範呈現。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2895.html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